母鷹為了讓小鷹學習飛行,就不得不把讓小鷹從懸崖往下飛,長大了就要學習去飛,這是不變得真理。有人說這樣母鷹很狠心,也會很不捨,但其實我更覺得那是一種信任,一種放心。 
             那天接到電話,要我幫忙找人去上課當講師,我想了想就發信詢問幾位以前有帶去上過課同學,很高興他們都願意接受挑戰了,願意去上課了。湊巧的機會裡,在路上遇到這幾位同學正好要去討論課綱,其中一位同學問我,為甚麼這次沒有要帶他們去,我回答:你們都大三、大四了,你們夠資格了,要相信自己。但看他們那股緊張的樣子,就讓我想起小鷹學飛的故事,想跟你們說:之前種種的訓練已經讓你們翅膀夠硬了,具備有足夠的能力,唯一需要的就是有個舞台讓你們發揮,讓你們獨自站在舞台上發光發熱,創造屬於自己的光彩。

    不是放棄,不是偷懶,而是深深地相信,對你們放心,雖然我也很為你們緊張,但我更相信已經被我訓練三年以上的你們,絕對可以創造自己的品牌,現在你們需要的就是站上舞台,找到自信,我想你們絕對可以成為另一批傳遞愛與歡笑的天使,加油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夢想實踐分享家 的頭像
    夢想實踐分享家

    Mr. WAN--夢想實踐分享家

    夢想實踐分享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