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很多事情接踵而來,可以看到整個快健幹部、學長姐群都很努力,想幫每一個快健人找到感動,找到自信。也常有人問我,到底應該怎麼做可以改變。又看到也聽說有許多畢業的社友,在工作上面臨許多的挑戰與無奈,又或者是挫折,我想送給大家一首我很喜歡的歌。


   這首歌是路要自己走,大愛劇場的歌,由秀蘭瑪雅演唱。附上一個網路連結給大家欣賞。歌詞如下。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e3t3Mgntey0&feature=related


 / 曲 / 編曲 / 製作人:吳嘉祥 演唱:秀蘭瑪雅

 

我知道對你來說  這世界有一點複雜

我知道你肯付出  卻不懂該如何表達

我知道你不喜歡  成人世界的偽裝

我知道關於未來  你有自己的想法

 

天地萬物都有存在這世上的意義

沒有一個人有放棄的權利

我會牽著你的手  但是路要自己走

面對選擇的時候  聽聽心底寧靜的角落

有一天我會放手  因為路要自己走

失去方向的時候  記得抬頭仰望  清澈的天空

   正如歌詞所說,這世界有點複雜,純樸的大家都不喜歡成人世界的偽裝,對於未來也都有自己的想法,但無論未來的路有多艱辛,都不能放棄,必須笑著走下去,因為當走到最後回首,將會發現這都只是過程。有時候我們會迷惑、會徬徨,會猶豫,不要忘記聽聽內心的聲音,總有一天周邊習慣護持自己的人將會放手,因為自己的人生路必須自己走,但這不代表你將被放棄,而是要學習對自己負責去走這條人生的路,這群護持的人永遠都在,只要你願意來找,他們都會出現的,在快健的各位,或者在各地為人生打拼的朋友們,請一起加油呀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夢想實踐分享家 的頭像
    夢想實踐分享家

    Mr. WAN--夢想實踐分享家

    夢想實踐分享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